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赴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11: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10日,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建委员会临时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筑牢干部思想道德底线。

活动当天,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在来到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集中观看了一部令人倍感深刻的警示教育片。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通过深度参观专题展览区、案例警示录等形式,不断提醒着自己要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同时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巩固清廉拒变防线。

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了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警示教育案例为镜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微慎始慎终,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为大力实施贵阳贵安“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