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可口可乐贵安新厂项目预计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0   来源:知知贵阳  

中粮可口可乐贵州新厂项目自去年7月28日开工以来,建设工作快速推进,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始土建工程,预计年底投产运营。

2020年7月28日,中粮可口可乐贵安新厂项目动工建设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这标志着中粮可口可乐在黔投资建设的首家工厂即将动工,这也是其在全国布局的第20家装瓶厂。未来随着贵州厂投产,中粮可口可乐将形成川渝黔西南联动效应。

图片

中粮可口可乐贵安新厂项目总监 申鹏:现在整个项目正在桩基施工过程当中,目前,桩机有10台,工人100余名,进度基本符合计划。

图片

中粮可口可乐贵州新厂项目总投资2.7亿元人民币,占地156.5亩,建设周期22个月。一期投资新建约4.2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及辅助配套设施,安装2条PET汽水生产线、1条PET水生产线,年产能约17万吨。未来随着业务发展,开展项目二期建设工作,最终建成约6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以满足贵州市场未来销售需求。

图片

中粮可口可乐贵安新厂项目总监 申鹏:下一步,计划在6月中旬,桩基施工完毕,钢结构进场。整体进度基本上都是按照计划执行,在今年12月底,整个项目建成完毕,进行投产。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