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商务局专项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5 10: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2日,乌当区商务局深入商贸行业重点危化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有效防范危化领域生产安全事故,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检查中,乌当区商务局对瀑布冷库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瀑布冷库液氨制冷设施设备运行、安全人员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乌当区商务局还与区应急局联合,组织全区加油加气站等涉及危化品的企业举行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端午节期间,乌当区商务局对辖区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商贸场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要求各商超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严格用火、用电管理,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下一步,乌当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管控和治理措施,确保商贸领域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