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高寨乡:学史力行办实事 深入乡村助振兴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8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寨乡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用心用力用情把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转化为群众的暖心事、放心事。

  近日,高寨乡久场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在入户收集群众诉求以及开展排查工作的过程中,发现久场街杨家寨文化长廊屋面瓦片碎裂,常有老人、儿童在长廊下乘凉、玩耍,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驻村工作队向经常在广场跳舞的居民详细了解后,得知长廊屋面被暴风雨吹坏破损,村里又无资金修缮恢复,来自住建局的驻村工作队员张群当即联系补修瓦片的师傅,自掏腰包对文化长廊进行补修。

  在驻村队员和补瓦师傅的配合下,长廊当天就修缮完成。修复好的长廊,将继续发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调节身心、健身强体的作用。

图片

  “虽然他们刚刚才来我们村不久,但是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对大家的用心,共产党人是真正帮们办实事的人!”村民杨永久感慨道。

  下一步,该乡将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继续深入走访排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纵深推进。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