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操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10:1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1日,经开区组织各单位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预算执行模块实操指导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讨论,加深全区各部门财务人员对系统的理解和运用能力。

  据介绍,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是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的升级版。今年以来,经开区财政金融局严格按照2021年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区内所有财政拨款单位均实现财政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的预算执行“全贯通、全覆盖”目标,在全市率先完成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核心模块——预算执行系统的全贯通、全覆盖。

  在预算执行系统全贯通、全覆盖的基础上,上月底,经开区举行全区各单位预算执行模块简要培训会,并成功实现预算一体化执行系统第一批资金的支付和清算,实现新系统上线运行。

  (张美林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