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社区给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9日,观山湖区金元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辖区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据悉,此次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既有贵州开发的建设者,也有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工人。颁发仪式上,与会人员庄严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拿着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在社区治理等方面继续发挥余热。”耄耋之年的老党员阮含泊说。

  该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观山湖区各级党组织将结合走访慰问、座谈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颁发到人,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老党员心坎上。

  (通讯员 赵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