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公安守护好群众“钱袋子”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日前,观山湖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出击,在辖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反电诈”宣传活动,切实筑牢安全“防火墙”,守好群众“钱袋子”。

  活动中,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小区等人员聚集区域,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悬挂“反电诈”条幅,组织专题讲座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不轻信网络电话,不泄露个人信息,转账汇款多核实,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扎实推进“反电诈”宣传活动常态化,各派出所民警在活动现场为群众答疑之余,还号召大家及时下载“国家反电诈中心”APP软件,力争做到“反电诈”宣传全覆盖。

  (通讯员 赵雪 蒲学开)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