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8日,观山湖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进一步明确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通报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全区各单位进行巡回指导的进展情况,就观山湖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区级层面清单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会议指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委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掀起了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把短板补齐,让优势更优,使特点更亮。要进一步结合实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把老百姓的“三感”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聚焦老百姓反映的亟待补齐的民生领域短板及“急难愁盼”问题,将其逐一破解、逐一销号、逐一完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抓好规定动作,学好“四个专题”、做好一课一讲、搞好一研一训、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列好一张实事清单,紧盯目标任务,对照任务清单,查缺补漏,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因地制宜开展自身特色“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区委党史学教办各工作组、区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准确吃透相关文件精神,“敢于亮剑”,进一步加强督导,强化精准发力,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观山湖区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