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淡淡粽叶香 浓浓端午情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翁井村村民在包粽子

  端午节前夕,观山湖区部分街道、镇、社区及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包粽子及走访慰问活动。

  6月9日,金阳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但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还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当天,金华镇、观山湖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爱在花城·博爱老幼”“浓情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区红十字会、金华镇部分干部职工及志愿者、翁井村村民60余人参加包粽子活动。活动还进行了“送粽子、献爱心”志愿服务,一袋袋饱含爱心的粽子送到了全村80岁老人及部分困难群众手中。在大关城市花园走访慰问活动中,观山街道工作人员为残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宣传解释了相关帮扶政策及康复服务的有关优惠政策。

  此外,长岭街道、观山湖区文化馆、金华园街道养马村等多地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端午主题活动。

金阳街道干部职工在包粽子。

  (通讯员 王丹 邓桂琴 骆娅 谷姜 丁伟鑫 喻元平 叶舒 文/图)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