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疾控中心发布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6-12 10:0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疾控中心获悉,根据贵州省政府对新冠病毒疫苗分步接种的工作安排,从即日起至30日,贵阳市重点保障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完成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期间将暂停第一剂次疫苗接种服务。7月1日起,贵阳市将继续第一剂疫苗接种服务。

第二剂次(第三剂次)疫苗的接种对象为已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两剂次)第一剂次,并间隔满3周的人群;已接种重组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三剂次)第一剂次或第2剂次,并间隔满4周的人群。

对在贵阳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剂次的市民,系统将按照供苗情况,自动给满足接种间隔的市民发送第二剂次(第三剂次)接种短信通知,短信上将明确接种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届时可凭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段前往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

在外辖区接种第一剂次,但现居住在贵阳市的市民请持既往接种证明,到居住地新冠疫苗接种点预约接种。具体情况请咨询辖区疾控中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