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丨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参加省生态环境系统主题演讲比赛暨党史知识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6   来源:贵阳生态环境融媒体中心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队伍建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浓厚学习氛围。贵阳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队参加贵州省生态环境系统“学百年党史·践环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以在当好贵州良好生态环境的守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的过程中体现的责任担当与涌现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人物为主要演讲内容,抒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赤诚之情。知识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知识。

  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选拔,我局陆亚男同志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由3名队员组成(1名演讲、1名答必答题、1名答风险题),共20支参赛队。我局选派了申万暾、杨艳两名党员与陆亚男同志组成代表队参赛。

  6月9日,贵州省生态环境系统“学百年党史·践环保初心”演讲比赛和党史知识竞赛在省生态科技园会议室举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演讲选手围绕“学百年党史·践环保初心”主题,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以及通过学习身边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为党和生态环境建设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出新绩上积极贡献力量。参赛队员们精彩的演讲和答题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组及大众评审团的现场打分,贵阳市生态环境局以94.33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编辑:何莹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