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清镇市1148套公租房将于年底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11 14: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9日,记者从清镇市获悉,清镇市百花社区公租房项目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清镇市百花社区公租房项目选址于清镇市城北新区三号路南段北侧百花社区,建设规模1148套,建筑面积90249.33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项目共计建设7栋高层,户型均为两室一厅设计,并按贵阳市公租房装修标准进行交付装修。同时,该项目也是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装配率达到50%。

截至目前,该项目1号至5号楼外墙抹灰完成,正在进行外墙漆施工,6号至7号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成竣工验收。同时,清镇市相关部门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结合公租房实物配租需求情况,及时拟定分配方案,确保在项目竣工时同步完成分配。

(龚晓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