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2:0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社会环境。近日,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人流量集中区域向居民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张贴《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普及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知识,并从家庭、学校、社会保护等多角度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家长和未成年人进一步掌握法律、遵守法律。同时,也提醒未成年人及家长谨慎上网、谨慎交友,预防网络不良诱惑引发的违法犯罪现象。

  此次活动,共计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引导青少年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