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住建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0:3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9日,贵安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会前,全体党员按要求自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篇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内容。为检验学习成果,现场还开展党史知识随机问答,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四名党员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积极探索,取得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为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全局党员干部要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坚定革命立场、百炼成钢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自身战斗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