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升带队巡查汛期地质灾害隐患点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3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9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实地查看,现场办公,对高新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巡查检查。

  当天,高升一行先后来到罗格凼水库、青山路等地质灾害隐患点,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汇报,现场查看防汛设施,详细了解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处理情况、应急措施等,并询问了隐患点周边居民居住情况。

  高升要求,要全面检查排查各类风险和隐患,国土分局要尽快邀请专家和有资质的机构进行现场勘察,增加隐患点实时监测设备,确保灾情早了解、早谋划、早部署,切实做好极端天气下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格落实汛期地质灾害值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同时,在巡查排查时,要广泛宣传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基本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临灾避险自救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