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栗杨梅再获丰收 400万斤等你来摘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8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10日,乌当区高新路街道阿栗村举行杨梅采摘季新闻发布会,该村7000余亩杨梅即日起正式上市。

  据了解,阿栗村以种植水果为主,现有果园面积1万余亩,其中,杨梅7000余亩,常年产量为400余万斤。在发展杨梅产业的同时,阿栗村不断向水果品种多元化方向发展,目前已种植樱桃、枇杷、桃子、布朗李、秋锦梨等10多个品种的优质水果共3600余亩,产量达300多万斤,全村形成了一年四季有花、三季有果的格局,吸引了广大市民进园采摘,农旅融合发展成效显著。

  “今年阿栗杨梅再获丰收,预计产量可达400万斤,价格为6元至10元不等。”阿栗村村委会主任倪志鹏说。

  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阿栗村在辖区喇叭口、汪家寨、日赛组路口、阿者组匝道口等主要销售地点设立“公平秤”,免费供消费者使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