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多部门携手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0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4日,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清镇分局携手贵阳市公众环境教育中心、清镇市生态保护联合会开展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参与生态环境建设。

清镇市环保志愿者在红枫湖镇芦荻哨村芦荻哨一组污水处理站查看污水处理情况。 通讯员耀家昌摄

活动中,贵阳市生态环境局清镇分局在清镇市人民广场展出13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展板,充分展示近年来清镇市在水污染防治、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社会共治等方面取得的环保成果,并由生态保护志愿者对展板内容现场答疑;组织志愿者开展生态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对环境保护相关知识的了解,号召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清镇市生态保护联合会还组织环保志愿者深入红枫湖沿湖村寨、学校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并实地查看污水处理情况。

此次活动共发放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1000余份,发放环保小礼品123份。

(通讯员 龚晓宏)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