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入列“红色贵州·雄关漫漫”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4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发布了“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入列“红色贵州·雄关漫漫”精品线路。

“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的发布旨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导干部群众铭记党的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据了解,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已成为集藏品保管、史料研发、文物展陈、干部教育培训和红色旅游为一体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4A级景区,是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100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通讯员 安恒)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