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企业助力贵州省代表队荣获全国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1-06-10 15:5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6月10日从贵阳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获悉,在“助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长江”全国引领性劳动与技能竞赛系列之一的河湖监管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中,贵州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其中团队教练由贵阳高新区企业派出的人员担任。

  此次竞赛由水利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举办,全国共有13支参赛队伍,此前在上海市金山区华东无人机基地举行了决赛,经过与全国优秀技术团队在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上的激烈角逐,贵州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代表队成员由贵州省水利厅组织,教练由贵州斯凯威科技有限公司派出技术专家担任。

  竞赛中,斯凯威科技负责参赛队员的参赛集训、操作指导事宜,通过对贵州水利人员进行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飞行操作、河湖问题信息采集、三维建模以及数据快速处理等系统指导,最终助力贵州代表队在全国技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