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到区委办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6-10 14:46   来源:品白云  

  6月7日,贵阳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到区委办看望全体干部职工。区委副书记韩雪松陪同。

  步岚一行先后走访了区委办各科室,代表区委向正在岗位上工作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步岚说,区委办是区委的核心机关,是全区机关工作的“龙头”、上下联系的“枢纽”、队伍建设的“窗口”,肩负着发挥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综合协调、运转枢纽等重要作用,担负着全面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的重任,在全区各部门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步岚强调,白云区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位的齐心协力和辛勤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服务、效率、质量”工作要求,创新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能,发挥表率作用,抓早动快、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再出发,赶超发展再加力,对标先进再冲刺,实事求是、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共同把区委办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提到一个新水平,为纵深推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省会城市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办有关人员陪同。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