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别乱停车!观山湖区这两条路将增设禁停标识!

发布时间:2021-06-10 12:3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市民罗先生向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反映,观山湖区诚信南路上的分支道路翠柳路、兴筑路有大量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出行。对此,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分局表示将于6月15日前增设禁停标识,并开展违停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该区域的管理力度。

6月8日中午,记者赶赴现场看到,翠柳路、兴筑路道路两侧均停放有不少车辆,但地面并未划有停车线,周围也未见禁停标识。在兴筑路上,一位刚停好车的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附近,车停在路边比较方便。”

市民反映兴筑路段上停放了大量车辆

随后,记者联系到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观山湖分局。该局民警王波告诉记者:“建设地铁2号线时,这两条路被划进施工区域全部围挡起来,因此此前未介入管理,也暂未设置禁停标识。今年4月底地铁2号线开通后,围挡被拆除,有部分驾驶员为图方便,将车辆停放至路边。”

为加强管理,王波表示,该局将于6月15日前,联合观山湖区市政工程管理处、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这两条路段增设禁停标识,同时开展违停治理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这一区域的管理力度,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实习记者 宋培璐)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