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7日,观山湖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践行十九大•学习进行时”专题宣讲会,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新发展党员、明珠助老社老党员等60余人参加。

图片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金华园街道金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陈兴益围绕党的百年历程进行宣讲,带领学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认真总结和学习党的历史经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下来,区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有行动、学史抓落实、学史见成效。

  (作者 丁伟鑫 通讯员 颜源)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