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0 10:51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8日,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第一次指挥长会议召开,为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揭牌。

图片

  据悉,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高质量打造“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该指挥部主要工作职责是统筹推进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工作,聚焦主导产业、首位产业和龙头企业、产业链条,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着力提高工业规模、产业水平、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

  会议对《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指挥部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观山湖区新型工业化五年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传达说明,各相关单位就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外,会议还对全区工业市场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

  (作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