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召开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第三次调度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7日,息烽县召开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息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调度暨业务培训会,县民宗局、各乡镇(街道)、县属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民宗局通报了各单位落实息烽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精神以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传达了贵阳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调度暨业务培训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做好宣传以及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息烽宣传方案对标对表开展好宣传工作,强化信息沟通。二是要严格按照“九进”方案开展好各行业、各领域“九进”工作,同时,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主责主业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三是要做好息烽县“一核两线”示范带建设,要在定位上突出政治功能,布展上突出特色亮点,功能上突出教育培训,迎检上完善服务解说。

  会议要求,一是紧扣主线抓创建;二是紧盯目标回头看;三是紧盯宣传抓知晓率;四是及时汇报抓攻坚。

  通讯员 贾景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舒锐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