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开放新姿态打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清镇营商环境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1-06-10 10:19   来源:贵阳市商务局 知知贵阳  

6月9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贵州省经贸代表团招商引资活动在宁波举行。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宁波市服务贸易协会、宁波市进出口贸易协会等5家外向型经济促进协会机构及美国博格华纳汽车零部件公司、日本阪急商业公司、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等12家外资企业参加。

图片

在活动企业代表发言交流环节,来自香港的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志明充分肯定了贵阳和清镇的营商环境,又一次为快捷高效的贵阳服务品牌竖起了大拇指。他介绍,贵阳杉杉奥特莱斯作为清镇市重点扶持的商业项目,在贵阳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区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保障了项目建设中的供电需求,开通了证照办理的绿色通道,并推进了项目周边道路的建设计划。此外,清镇市政府对杉杉奥特莱斯项目实行专项扶持、专题政策优惠,为了项目能顺利如期开业提供全程服务。项目前期征地拆迁只用了两个月,创造了杉杉奥莱发展史上的速度之最!

图片

据了解,贵阳杉杉广大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150亩,将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260家以上,其中国际一线品牌不少于25家。项目全部为杉杉集团自持和统一运营管理,建成后可辐射贵州全省及周边地区,预计年营业额在15亿元以上,年创造税收5000万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左右。回顾项目推进进度,从洽谈到签约只用了2个月,项目征地拆迁只用了2个月,预计到建成营业只需要16个月,刷新了项目签约、落地速度、建成投运的清镇“新纪录”!

据贵阳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贵阳市近年来尤为重视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提升工作,并着力在营商环境方面使大力气、花大功夫。2020年以来,分别出台了《贵阳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管家制度》《贵阳市关于鼓励利用外资若干措施办法》《贵阳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及处理办法》等系列政策措施,提升贵阳外商投资营商环境。

(来源:贵阳市商务局 知知贵阳)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