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长俞洋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花溪段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0   来源:花溪区融媒体中心  

6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调研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花溪段建设情况。

图片

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显胤陪同调研。区政府办、文旅委、文旅局、高坡乡、旅文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俞洋一行先后来到高坡乡街上村红军牺牲地和拥军坟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并在高坡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专题调度项目建设工作。俞洋表示,建设好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一项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使命光荣。参与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示范段建设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俞洋强调,要以6月28日为最后时间节点,做好施工组织工作,并行推进,同步投入,确保工期;要建设好旅游线路周围的美丽乡村,抓好导游、餐饮、自动售货、卫生间等软环境建设,完善好标识标牌;对工程进度要高度重视,要多下苦功,打好建设硬仗;在工作中要把握“刚柔相济、多管齐下、合情合理、合规合法”的基本原则,倒排工期,做好进度清查,确保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记者 郑强 文林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