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公路管理段集中处治贵清线路面病害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连日来,清镇公路管理段抢抓晴好天气集中处治贵清线路面病害。

据悉,由于受近期持续降雨和重型车辆碾压影响,清镇公路管理段管养的S106贵清线多处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槽、沉陷,影响车辆安全通行。为此,清镇公路管理段组织人员、机械及车辆,抢抓晴好天气对管养的S106贵清线全线病害路面进行集中处治修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做好夏季公路的小修保养工作,为道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在S106贵清线清镇市姬昌桥修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正热火朝天地铺筑油砂。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养护工人们按照铣刨病害路面、清理渣土、撒上热油、铺筑油砂、平整压实等操作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有效确保修补质量。由于道路较窄,施工现场采用半封闭施工,路政人员联合交警在施工路段两端进行交通疏导,并规范摆放施工安全警示标志,防止因施工导致车辆拥堵现象发生。

截至目前,清镇公路管理段共修补破损路面5170平方米,铺设油砂500吨,极大地改善了贵清线的行车环境。下一步,清镇公路管理段将继续对管养的S211金板线,S210禹罗线进行路面病害集中处治和修补,保证路面安全畅通。

(龚晓宏 陈茵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