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演讲比赛预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8   来源:共青团贵阳市委  

图片

  由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贵阳市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贵阳市直机关青年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演讲比赛预赛将于6月10日——6月11日,在市直机关党校(市委一楼)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全市各党委、机关党总支、党支部的129名选手将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争当“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新时代排头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新时代主旋律;围绕“强省会”五年行动,聚集贵阳贵安高质量融合发展,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展开精彩演讲。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预赛期间,将根据选手得分高低,分别从四个场次各选拔4名(共计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预计6月下旬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 

  接下来,青青带你一览预赛赛程安排~

图片

  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参赛选手呢?

  来为他们加油助威吧!

图片

  在活动开始前

  让我们先来看看部分参赛选手的参赛宣言吧!

  市直机关工委 罗贞子

图片

  青春有我,不负韶华。立鸿鹄之志,承历史担当,接百年奋斗,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市统计局 杨丽霏

图片

  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以史为鉴,可知兴衰,在风云暗涌的和平岁月里,唯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才能步步稳进、兴盛强大,才能实现中国梦!

  市发改委  李彩凤

图片

  从1921到2021,一代又一代党员前仆后继、薪火相传,奉献生命、青春和敬业,争来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全面小康!今天,站在新起点上的我们,比任何时期信心都要足!

  市生态环境局  陆亚男

图片

  守护绿水青山是职责、是担当、是信仰!我是陆亚男,谁说女子不如男

  市住建局 张文文

图片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参加此次比赛,让我重温党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再一次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琦

图片

  丹心一付,无谓西东,初心始在,共筑华梦!

  市烟草局  魏鹂莹

图片

  建党百年,伟业辉煌,青年立志,无上荣光。

  党务工作,初心堂堂,拥抱真理,大道无疆。

  人民呼唤,无私奉献,实事求是,伴随成长。

  排忧解难,关爱走访,一腔热血,只为信仰。

  南来北往,从村到乡,服务群众,党员先上。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陈喜

图片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感恩奋进,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吾辈青年当与时代同频共振,迸发出自己身上最璀璨的光芒。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 贵阳市分公司 卢雨

图片

  作为新时代的邮政人,把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红色精神热情传递,是我们的神圣职责。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