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红十字系统举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2:04   来源:甲秀南明  

  近日,南明区红十字系统专兼职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区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举行,各乡、街道分管领导、社会事务部主要负责人、红十字专兼职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图片

培训现场

  培训围绕救援、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遗体(角膜)捐献、捐资筹款等工作任务做了专题介绍。同时,针对群众办理遗体(角膜)捐献事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白血病)、天使阳光基金(先天性心脏病)、贵阳筑梦基金等救助工作的申请条件、相关政策要求、表格填写、资料审核、领导审批以及资助拨款程序作了详细讲解。会上,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以“三献”发展概况、取得的成绩为出发点,对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献血相关政策及知识作了专题讲授。

  (陈明凤 全媒体记者 杜安妮)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