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赛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1-06-09 11:39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记者从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了解到,该校在贵阳市贵安新区第一届智力体育(编程项目)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名及个人冠亚军。

该校比赛团体获奖后合影留念

  据悉,贵阳市贵安新区第一届智力体育项目比赛包含编程、记忆和电子竞技三个项目。自4月初下发比赛规程以来,有5000余人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仅200余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三名学生突围参加C++经典算法项目决赛。稳定的发挥让观一高的黄恺翔、付维东分别以51分钟、80分钟的优异成绩荣获冠、亚军。此外,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也以团体1100分的好成绩在此项比赛中荣获团体冠军。 

  据了解,观一高自建校以来,除抓好学生的文化课程外,也非常注重学生的兴趣爱好培养,开设了许多内容丰富的学生社团,选拔了一批有兴趣、有学科特长的学生进行培养。教学活动中,该校根据不同社团分别制定教学计划,指定专业指导教师,于每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时间进行教学。本次获奖的同学均是该校创客社团的成员,该社团目前有30余名社员。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