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人武部、白云区人武部联合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5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日前,在青杠坡红军纪念碑前,来自开阳县人武部、白云区人武部的70余名干部职工、专武干部在这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深切缅怀牺牲的革命先烈,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图片

  活动前,大家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红军一渡赤水渡口”和“中国女红军纪念馆”,并组织了徒步拉练。在参观过程中,纪念馆内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真实物件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再现了当年红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和四渡赤水的雄伟景象,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专武干部秉承革命烈士遗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在新时代长征路上砥砺前行。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