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2021•百篇优秀征文庆华诞”参评作品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09 09:58   来源:清镇发布  

  2021年2月,由中共清镇市委宣传部、清镇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清镇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的,主要体现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在清镇这片热土上演绎的灿烂辉煌,突出清镇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成果业绩,着重展现红色基因、改革开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建设等发展成果,突出清镇历史人文、民族团结、地理风貌等地域特色为主线、要求的清镇市“2021·百篇优秀征文庆华诞”主题的征文活动,截止5月31日,共收到参评作品206篇(市内185篇,省市外21篇)。

  根据《清镇市“百篇优秀文学作品庆华诞”征文活动方案》及征稿启事规定,经审查,有效参评作品163篇,其中,纪实文学25篇,散文24篇,诗歌24篇,小说15篇,学生作品60篇,其他作品15篇。现将有效参评作品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如有异议,请联系0851-82537295,邮箱:peacocking@126.com。

  附:“2021·百篇优秀征文庆华诞”初审作品表

  清镇市“百篇优秀文学作品庆华诞”征文活动组委会

  2021年6月7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