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任何一个考生,新冠隔离病房里的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8 16:35   来源:新华网  

6月7日,广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出广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隔离病房考点(右上)和省内其他隔离考点。

 

 6月7日,广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广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医护人员对隔离病房考生的试卷、答题卡、稿纸等用品进行消毒。

 

 6月7日,广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广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医护人员对隔离病房考生的试卷、答题卡、稿纸等用品进行消毒时,用手背为考生脑门探热。

 

 6月7日,广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广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医护人员对隔离病房考生的试卷、答题卡、稿纸等用品进行消毒后装入试卷袋并向在医院清洁区的视频监考员汇报。

  

6月7日,广州市八医院嘉禾院区监控画面显示,医护人员对隔离病房考生的试卷、答题卡进行二次消毒。

  (刘大伟 摄)

  编辑:林芮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