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举办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8   来源:贵阳日报  

  乌当区于6月1日--6月10日举办2021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训班,全区创建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60余人参加培训。

  6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罗德亚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行了专题授课。罗德亚结合中央、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求及乌当区实际,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内涵、时代方位、历史使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理念、原则、目标任务等方面,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全方位的详细讲解,要求参会同志明确创建目标,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照分工任务,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认真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市目标任务。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