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云深入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8 11:24   来源:美丽乌当  

  6月7日,乌当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云带队走访调研了乌当区部分民营企业。

图片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远航,副主席成龙、王路杨,二级调研员孟祥翠陪同调研。

  龙云一行深入贵阳高新惠诚食品有限公司,听取公司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食品生产车间、亲子体验馆、员工健身房等,龙云希望该公司不断推动特色食品产业向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健康化发展;在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龙云一行认真听取介绍,观看视频短片,详细了解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亿级新型平台经济产业集群“好活云”项目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龙云希望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好活云,在乌当做大做强,更好服务新个体、新经济、新就业,共同推动全区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在贵州五福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龙云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确保企业不断释放产能,扩大规模,做优品牌;在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龙云详细了解新医药产业发展,糖尿病产品研发、国家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等情况。龙云希望天安药业充分利用产品优势,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同时希望企业多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图片

  龙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聚焦新型工业化,紧扣工业倍增行动精准发力,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机遇,多深入企业一线,聚焦企业关切,主动靠前服务,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信心,以工业大突破为“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龙云强调,企业要加大生产经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企业规模,提高生产产值,增加经济效益,带动社会效益,助推“强省会”五年行动和“美丽乌当·花园之城”建设。同时表示,区政协将以更加主动、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心无旁骛抢抓机遇、谋划发展。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