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开区两部门联合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1:0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4日,经开区财政金融局、经开区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围绕“凝心聚力学党史,联学共建促发展”的主题,联合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活动中,受邀请前来宣讲的贵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吴桂华以《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经济发展篇》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方法、主要内容(经济发展篇),“强省会”五年行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点讲解了党领导下的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经济制度完善情况、经济体系建设路径等内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具体实例,收益颇多。接下来,将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认真地学好党史,努力把从党史中汲取到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动力和能量。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