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新闻通气和媒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8 10:57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6月7日,开阳县安委办召开开阳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新闻通气和媒体座谈会。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目标、工作任务以及筹备情况和实施进度等内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结合国家、省、市统一部署,聚焦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确保活动有声有势有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建立多部门协作工作机制,专题研究部署,细化活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督促检查,推动活动重心向基层和企业下移。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细化部署,强化措施,解决安全生产深层次本质性问题,把“两个至上”“两个根本”落到实处。要做好统筹,加强活动组织实施的整体协调联动,调动各方参与的积极性,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及有关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记者 陈莉)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