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烽县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9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6月4日,息烽县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宣讲培训会,全县乡科级主体班干部、县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统战干事等8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抓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入解读。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水平,为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强省会”作出息烽统一战线的贡献。

(程荣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