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我有话要讲!”@贵阳市民,线索持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1-06-07 14:3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我怕狗,携犬进入公共场所且不束犬链的行为让我很困扰!”

“邻居虽养狗,但他很注重卫生清洁,我很赞赏!”

“我建议严格执行养犬免疫登记制度!”

……

自今年5月1日“贵阳市不文明养犬集中宣传教育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收到了不少热心市民、网友的留言,既有反映身边不文明养犬现象,也有对如何规范管理的建言献策。

您认为不文明养犬的难点、痛点和管理症结在哪里?您对如何文明养犬有哪些好办法、“金点子”?……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将持续征集相关线索。市民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留言提供线索:

  • 直接登录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网址http://www.gywb.cn/gyswlwz/index.shtml),点击“我要留言”;
  • 通过“贵阳头条”APP,点击“问政”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
  • 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点击“融媒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萱)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