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设志愿者服务点“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7 14:1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2021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在高考期间,龚家寨街道办事处龚中社区在白云区第二高级中学考点设立“数百年报国志,做世纪栋梁才”高考志愿者服务点,为考生以及家人们提供解暑药物、文具、矿泉水等物品。

  志愿者们在考点外摆放座椅,准备常用的防暑降温物,如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更是为学生们准备了常规的2B铅笔等学习工具,同时也为等候在校门外的家长们准备板凳、矿泉水等物品。活动中志愿者向家长们宣传禁毒知识、反诈骗知识等,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提供板凳供家长们休息,向维持交通秩序的工作人员提供藿香正气水。考试期间气温很高,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一点都不惧怕高温,积极地为考生、家长及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的工作人员服务。

  本次高考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高考环境,并协助交警、城管维持周边环境。

  (龚中居委会)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