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1:56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4日,高新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专题会,听取调度全区近期数字经济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升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数字经济深刻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是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对全区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数字经济发展的信心,认真谋划项目,拿出管用有效的实招硬招,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职责,压实责任,积极履职作为,制定时间表,有目标、有计划、有时间地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周密落地落实。要结合项目实际建设情况,进一步细化、优化方案,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统中有分、统分结合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项目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和保障工作落细落实。要深入实施“万企融合”大行动,深入一线摸清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升级等相关情况,加快推动企业上云,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支撑。要加强中高端人才、基础人才等各类人才储备,为大数据产业提质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