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子琨调研麦架河(高新段)污染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1:56   来源:高新视界-贵阳高新区  

  6月3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子琨率队对大泥窝河整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明确各有关部门整改工作责任。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参加。

  向子琨针对近期省、市反馈高新区麦架河支流大泥窝河问题点位进行逐一查看,并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整改工作情况汇报,针对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向子琨强调,各职责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麦架河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现管网提质增效为目标,标本兼治,切实解决管网雨污混流问题。相关整改工作职责部门必须认真履职,落实主体责任,并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的要求,立即采取切实有效的整治措施,对排查出管网有清水混入的问题点位,科学实施清污分流,确保管网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高新区党政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