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交警严阵以待,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0   来源:开阳交警  

2021年高考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各考点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开阳交警拟对以下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请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把通道让给考生和家长。

临时交通管制路段

图片

1.开州大道与平安路交叉口(开祥餐馆)、育英路与磷都大道交叉口(西门桥路口)路段。

图片

2.世纪佳缘小区至屠宰场交叉口路段。前往花梨方向的车辆请往铜仁路绕行。

临时交通管制时间段图片

2021年6月7日——6月8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00

开阳县高考考点交通出行提示

开阳县第二中学

开阳县第二中学位于磷都大道育英路,可乘坐公交车2路前往考场。辖区中队将在二中附近路段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及处置突发事件。高考期间,辖区中队将在考场周围设置禁止鸣笛提示牌,规划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处。

开阳县第三中学

开阳县第三中学位于后山河路段,可乘坐公交车1、3路前往考场。辖区中队将在三中附近路段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及处置突发事件。高考期间,辖区中队将在考场周围设置禁止鸣笛提示牌,规划接送考生车辆停放处。

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温馨提示

1、高速公路行车要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车距。遇雨天路滑,要降低车速,减少变道超车,谨慎驾驶,切勿占用应急车道、超速行驶;高速公路出入口附近会交通拥挤,切勿违法变更车道,避免争道抢行诱发剐蹭事故。

2、严禁疲劳驾驶,困意来袭时,一定要就近选择服务区、收费站外广场等安全地方休息。

3、自驾车出行应关注公安交管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规划路线。出行前要认真检查车辆轮胎、电瓶和制动装置,确保运行良好。

4、高考期间,市民驾车出行请主动“降车速、避考点、不鸣笛,”主动避让送考车辆。为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5、高考期间,辖区有可能出现降水,导致雨雾天气,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请有外出计划的市民群众,注意交通安全,谨慎驾驶。

6、高考期间,开阳交警将持续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请各位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要心怀侥幸。

7、建议驾车送考的家长,事先要熟悉指定考点门前道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做好出行线路规划,到达考点后要将车辆按序停放在考点周边停车场。文明行车文明停车,避免给其他考生和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

8、考试期间,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合理安排时间,充分预留出行时间,出门前要对考试所需的相关准考证、身份证件、文具等相关必需物品做一次检查,确保没有遗漏。

9、高考期间,开阳交警将竭尽全力为考生提供服务,在紧急情况下,考生可拨打110或开阳交警求助电话87229655求助,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最后祝所有考生

考神附体 超常发挥

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2021!高考加油!

图片
图片

(来源丨开阳交警)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