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建勋到云岩区商贸企业开展调研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5   来源:幸福云岩  

  6月3日上午,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副司长于建勋一行到云岩区商贸业企业开展调研核查工作,贵州省统计局局长肖云慧、副局长王朝晖、贵阳市统计局局长张缨、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佘念、云岩区统计局、商务局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销售情况、业务活动构成等。调研组查看了企业统计报表、基础台账、购进系统、销售系统、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对统计报表中的相关指标进行询问,现场观摩企业操作联网直报平台,对企业在开展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企业统计流程

  调研组对云岩区商贸业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商贸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我区将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我区商贸业统计工作。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