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当选为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

发布时间:2021-05-29 10:42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5月28日下午,息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

图片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漆勇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漆勇、何明、胡勇、刘凤刚、吕槐乐、杜洪远、梁正坤、刘君剑、刘顺平、罗绪祥、王肇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领导李福燕、刘明福、陈邦毅、廖光力、徐兴达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邱婷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2名,因病因事请假13名,实到代表149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大会介绍了主席团确定的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并与代表见面。表决通过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何明当选为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

图片
图片

选举结束后,漆勇为何明颁发当选证书。新当选的何明县长向宪法庄严宣誓,并作履职发言。

何明说,2016年,市委派遣他到息烽工作,与息烽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躬耕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他倍感珍惜和荣幸。过去五年,他先后分管过很多领域工作,对息烽从陌生到熟悉、从局外走到局内,参与和见证了息烽所取得每一分成绩的喜悦和不易。

图片

何明表示,此次大会选举他担任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他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人民的信任,用实干和实绩回报组织、回馈人民。他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息烽的今天尽心,为息烽的明天尽责。把实干作为核心要求,把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息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为息烽的百姓福社倾注全部热情和心血。同时做到以下四点:坚持心中有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心中有责,做落实上的带头人;坚持心中有民,做老百姓的暖心人;坚持心中有戒,做廉洁上的干净人。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