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长王黔督导检查高考考前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5   来源:幸福云岩  

  6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前往贵阳八中、贵阳市实验三中检查高考考前准备情况。

  区政府副区长石洋,相关区直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检查中,王黔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试卷保密室保密安全、考生备考、考场布置、后勤服务保障、考试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以及考场监控系统、外语听力播音系统设施设备运行等情况。

  王黔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关心,要严格落实考点考场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高考安全监管技术保障,严格落实考试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考场监控系统、听力系统维护,加强考务工作管理,严防失密泄密、考场作弊等行为,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要完善工作机制,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考试环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完成今年高考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