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开阳县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1   来源:贵阳市教育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省关于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全面启动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切实减轻学生课外负担过重,形成校内外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维护良好的教育生态,推进贵阳教育高质量发展。

专项治理工作启动后,各区(市、县)教育局积极响应,实地到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排查检查,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停办通知书、责令拆除招生广告牌等一系列措施,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并当面告知机构负责人必须取得区属教育局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后才能办学授课。同时,各区(市、县)教育局还公布了本区域内校外培训机构的“黑、白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扫描二维码获取)

  编辑:徐冰娅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