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开阳县开展专项卫生监督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确保开阳县高考期间广大师生及家长住宿、饮水卫生安全,连日来,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高考考点及考点周边住宿场所、饮用水及传染病防控等卫生监督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此次专项督查中,重点对高考考点的开阳二中、三中的疫情防控、生活饮用水安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教室课桌椅配备及照明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检查了考点周边8家定点住宿场所的《卫生许可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证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布草间、消毒间使用情况,客房通风换气情况,公共用品消毒及更换情况,卫生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指导立即整改,确保了学校、住宿场所卫生工作达标。

下一步,开阳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对高考考点周边住宿场所等进行卫生监督检查,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常青)

  编辑:徐冰娅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