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6 22: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6月6日,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近期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贵阳实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坚持把学党史与悟思想、感党恩、“强省会”、惠民生相贯通,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学好“四个专题”、做好一课一讲、搞好一研一训、开好一次组织生活会、列好一张实事清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亟待补齐的民生领域短板,将其纳入“强省会”行动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统筹解决,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真正走深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精准督导,加大宣传力度,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彰显省会担当、贡献省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金毛毛)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