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队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5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2021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5月31日在山西太原开赛。贵州队在成人组比赛中以总分60.05分的成绩进入前八名,并取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

图片

  “我们少年组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但是队员们通过这次比赛感受了大赛的氛围,增加了比赛经验,为以后继续参加大型赛事增强了信心,相信随着大家的成长,在后续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贵阳市体操队教练孙畅语阳说。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六天,率先进行的全运会资格赛设有成年个人圈、球、棒、带,少年个人圈、球、棒、带以及成年集体5球、3圈4棒、少年集体5球、5带等竞赛项目。全锦赛设有成年个人圈、球、棒、带,少年个人徒手、绳、圈、球、棒、带以及成年集体5球、3 圈4棒,少年集体5 圈、5 带等竞赛项目。 

图片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